江西建工: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新华网
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3 07/01 17:39:44
来源:江西建工集团

江西建工: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字体:

  “我经常教育我的孙女,革命传统要一代一代传下去。听说我有近六十年的党龄,我孙女很自豪,还告诉我,她一定要争取早日入党”老党员陆瑞铮很是欣慰。

  “我在机施公司退休,现在我们这些老伙计还会关心建工的大事小情……”老党员钟世兴表示。

  深厚、质朴的爱党情感动了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景华社区走访慰问的江西建工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缪圣纲一行。

  “七一”前夕,缪圣纲来到机关党委共建社区看望、慰问集团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传递真切的关心、关爱之情。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缪圣纲都会坐下来和他们拉拉家常、共叙党恩、共话发展。缪圣纲表示,集团公司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退休老党员继续为集团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他还祝福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缪圣纲强调,退休老党员是集团公司的宝贵财富,他们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要多上门为老党员提供包括学习在内的帮助。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担当实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这是连续第三年开展“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了11名老党员,平均年龄82岁,平均党龄60年。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